謝文飛

謝文飛:告香港同胞書 (2014年9月27日)

我可親可敬的香港同胞們!我是南街謝文飛,很多朋友認為我是大陸為數不多的敢於走向街頭抗爭,向專制極權說不的街頭行動者,曾經在大街上拉橫幅, 要求「廢除一黨專政,建立民主中國」。但此時此刻,你們在街上被披著警察制服的暴徒圍攻,我卻只能躲在屋子里,通過手機在網絡上關注你們,為你們吶喊,我 心裡抑制不住激動,同時一直在要不要上街的衝動和痛苦中煎熬。我承認,跟你們相比,我此刻不夠勇敢,在你們面前我無地自容,但我絕不願做一個懦夫!

可親可敬的香港同胞們!請你們相信,我的心一直與你們在一起,全世界信奉普世價值觀的人都會跟你們在一起,勝利最終會屬於你們。你們通過上街來抗 爭,爭取香港真普選,這是再正當再合法不過的權力了,我和我身邊的朋友衷心的支持你們!全世界有自由民主思想的人都支持你們!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,即使要 經歷再多的坎坷和磨難,勝利最終會屬於我們!

請你們相信,當我在twitter上看到你們當中的學生和社運人士被打,會激發我對捌玖陸肆的強烈痛恨,對暴政的痛恨會一直激勵我在抗爭路上堅定 前行。看到被抬走的學生痛苦的表情我會在心裡流淚,看到公民廣場抗爭的勇士被斷水斷糧阻止上廁所,我會點燃同仇敵愾的怒火 🔥!看到市民給學生送水送食物,我會感動,我相信公義不死,看到天橋上的市民給廣場上的朋友扔雨傘抵擋警犬的辣椒水,我看到了香港同胞眾志成城,自由香 港最終會擊潰專制重獲自由。

同胞們!請你們相信,不是我們所有的大陸同胞都泠漠,不是我們所有的人都膽小,只是目前,我們的力量太微弱,專制在大陸的鉗制和管控遠比香港要嚴 厲,對我們的打壓更殘酷百倍。但是我們不會屈服,至少我們還敢大聲疾呼!就在9月24日,他們脅迫房東趁我不在闖進我的房間「搜查」偷拍,換鎖不讓我進 入,逼迫我搬家,但我沒有屈服,不到月底絕不搬家,不管專制暴政如何恐嚇,威脅,逼迫和打壓,我們絕不會妥協,更不會屈服!也許今天,如果我走向街頭支持 佔中的話,應者寥寥無幾,甚至很多人避之不及,或者幾分鐘之內就會被控制,但我相信有一天,我們會有千千萬萬的人一起走向廣場並肩戰鬥,專制暴政阻擋不住 歷史發展的潮流,勝利必將屬於我們!

今天,我衷心的祝福你們!相信勝利最終必將屬於我們!

南街謝文飛9月27日

(稿源博訊)

谢文飞、孙涛等街头运动人士在广州声援香港民主抗争3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