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藏妻子王利芹錄像

大家好,我是詩人王藏的妻子王利芹,首先很感謝大家對 王藏的關注。王藏從2014年10月1日晚,因支持香港「佔中」被捕至今已七個多月。王藏被捕後我所有的通訊工具都被限制,一直到現在。10月2日被上門 抄家,10月8日我和孩子被捕送到派出所,非法拘禁十多小時,10月16日又接到房東受國寶的壓力下,逼迫我搬家。那段時間,我和孩子居無定所、饑不擇 食,真的很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助,讓我和孩子有個暫時落腳的地方。後來搬家了,派出所還一直找我,那段時間我每天提心吊膽,對腳步聲和敲門聲都恐懼。

王 藏被捕兩個月以後,才會見到律師,才知道他在裏面被酷刑。我每個月都會去給他存錢,他的监狱号都會變動,從116、118、119,現在又換到117了。 他被捕的時候,小女兒不到兩歲,現在已經兩歲半了。孩子經常念叨爸爸,也很想念他,希望在三週歲的時候,孩子能見到爸爸,希望三周歲的生日,爸爸能回來。

借這個機會,在這裏真誠地感謝全國各地的網友,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、關注和幫助,我偕兒女真誠地謝謝大家!

發表迴響

